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扩招教学专题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扩招教学专题工作会

undefined

9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扩招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德龙主持,教务处、学生处、教育督导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各教学单位和超星集团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

会上,副院长张德龙就严格做好高招扩招生源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按照“坚持宽进严出,严把质量关,实现高质量就业”的要求从十个方面对扩招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要激发改革发展新动力;二是要系统开展学情分析;三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分类制订人才培养方案;五是要打造适应扩招新要求的教师队伍;六是要创新教学组织形式;七是要探索学习成果认定、积累和转换;八是要严格教育教学管理;九是要建立健全质量评价体系;十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保障。

undefined


会上,教务处处长孙永忠对本学期扩招教学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重点对教学过程管理、教学评价、教研活动和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教育督导室主任黄建明就质量保障从落实专业教学标准、建立健全制度、加强过程管理监控和建立风险清单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学生处处长廖天滨针对目前学生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克服困难,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加强经验交流推广,共同努力,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