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8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副院长张德龙主持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口重点工作和三月份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教务处、各教学系部、教学辅助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0210308_145856

会议要求,各教学部门要以“积极教学法”改革为依托,从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方面大力开展教育教学改革;要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契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依托世行项目、国培项目、合作企业,全方位开展师资培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解决师资短缺问题;要以质量工程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

会议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各教学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各教学部门要根据三月份工作任务,全面做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课程思政微课、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各项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