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甘肃职教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14日上午,世行贷款甘肃职教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开班仪式在我院综合楼报告厅举行。省世行办主任李伟、世行职教专家王文槿等出席,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迎辞,兰州文理学院等四个项目学校的62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龙主持开班仪式。

DSC_4495

开班仪式


赵彦军致辞中讲到,世行项目实施以来,在省世行办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核心,以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为主线,将项目建设与学院发展战略相结合,深入推进各项建设,在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管理及基础设施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这次世行贷款甘肃职教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培训班在我院举行,是省项目办领导对我院项目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将按照培训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力争把本次培训办成一次有深度、有质量、有特色的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回馈各位领导、项目兄弟院校的信任与厚爱。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DSC_4509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致辞


DSC_4510

省项目办主任李伟讲话


李伟强调,本次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深入推进世行贷款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项目师资培训建设内容的一项重要举措,对项目学校打造一批规模、质量、结构适应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水平教学团队具有重要意义。参培教师要高度重视,潜心学习,力争通过培训,在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有所突破,引领本校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形成示范效应,取得全局性改革成果,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