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领导、专家莅临学院对我院项目建设进行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2021510号,世行项目经理、高级教育专家肖丽萍,省项目主任李伟,世行人类发展国别业务协调人Ruslan G. Yemtsov一行14人对我院世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副院长张德龙、毛文辉出席汇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由副院长毛文辉主持。

汇报会现场

张德龙讲到,项目建设以来,学院以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核心,以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为主线,将项目建设与学校发展战略相结合,深入推进项目各项建设。目前,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成效逐渐凸显,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

肖丽萍指出,学院世行项目建设有亮点、有特色,校企合作深入、课改成效明显,尤其是校企合作方面,学院能紧跟企业需求,深层次推进校企合作。同时,学院要把“华天学院”作为项目建设案例,总结项目建设成果经验,进一步深入推进软活动各项建设。

李伟要求,学院要根据自身、社会和学生发展需求,紧抓世行项目建设战略期,围绕世行项目创新改革行动计划中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项目各项建设。同时,学院要围绕办学目标定位,推动项目建设可持续发展,以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毛文辉表示,世行项目建设使学院在产教融合、师资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服务水平、硬件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在以后的建设中,学院将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多维度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世行项目建设社会影响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企业座谈会

土建工程检查

教师座谈会

推门听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