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的通知》的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20211025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办公楼211办公室开展《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的通知》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马政副处长主持召开,教务处处长孙永忠、副处长毛文亮和全体教务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政副处长宣读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共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的通知》甘机职院党发【202180号文件内容,向教务处全体成员解读并传达了文件精神内涵。

孙永忠处长就如何宣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他要求全体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质量意识,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把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相结合,在健全管理、完善标准的同时,全力以赴的贯彻落实文件内容精神。

教务处全体成员经过本次的学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就质量提升和加强质量管理的殷切期望。坚决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内涵,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下功夫、出实招,狠抓质量提升工作落实。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

20211025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