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证明书》办理有关事项的说明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学生的学历或学位证书遗失或损毁后,学校可以开具相应的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样的法律效力。其中,毕业证明书在学信网标注后原证书编号作废。毕业证明书只办理一次。

一、办理时间

学院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

上午:8:0011:00        下午:14:3016:10

二、办理地点:教务处(学院南校区综合楼212室)

三、学生需提供材料

1、个人申请书一份,包含以下内容:

本人***,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于********日,于******月至****月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年制专科(学制及培养层次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学习,毕业证书编号*****,因*****原因造成毕业证书丢失/损毁,同意原毕业证书作废,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

本人签名及申请日期。

2、提供纸质版2寸蓝底免冠近照照片一张;同款蓝底数字化图像文件规格为宽480像素*640像素,压缩品质系数不低于60,压缩后文件大小一般在20KB40KB,文件扩展名应为JPG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复印件上需注明“该复印件仅限办理毕业证明书使用,其他用途无效”;

4、填写《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明书办理申请表》(见附件1),经学院教务处审核后办理。

5、毕业证明书应由本人到场办理,如需委托他人代办的要提供本人授权委托书一份(见附件2),授权人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四、附件

1.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明书》办理申请表

2.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明书》办理授权委托书

五、咨询电话:0938-8361919

 

 

教务处

2020616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