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建设,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98日,我校58名公共基础课骨干教师教师参加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会采用线上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思政建设的重要指示,落实教育部课程思政建设有关要求,通过专题报告、集体备课与交流研讨等方式,总结推广公共基础课程思政有关经验做法。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全面推进课程思政的创新与发展,深入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课程思政专业研讨、课程思政示范课随堂听课等活动,提高了教师的育人能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和课程建设全过程,做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