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砖国家技能大赛我院师生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6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厦门落下帷幕。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分为启动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设置28个竞赛项目。我院参赛团队在工业数字孪生赛项、“工业4.0”赛项中荣获二等奖各1个,在增材制造赛项中荣获三等奖1个。

成绩斐然,并非偶然。备赛过程中,校院领导多次慰问参赛师生,给与鼓励和支持。参赛队员和备赛团队克服种种困难,工作备赛两不误,坚持高标准训练,将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以各类比赛为契机,把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我校教育教学发展的主阵地。通过以赛代培、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为支撑国家战略发展,融入区域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